百溪谷

码字基本靠上头,专业破烂制造机

【也青】五行缺金主

*非异人,娱乐圈pa

*总裁也×小明星青

*9k+,慢热,亿点点沙雕







“阿青,你也知道,剧已经拍到了这个份上,不可能半途而废的。”


“我也不逼你,但这事确实是你惹出来的,你总得负起责任是不是?”


“你就听我的吧,去给李总赔个不是,这部剧才能起死回生啊。”


诸葛青假装笑眯眯地听着经纪人规劝,敛在薄薄眼睑下的目光却在游离。


这圈子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像他这种小明星被安排去陪资方吃饭并不是什么稀罕事。诸葛青早已习惯八面玲珑推杯换盏,怎么着也能捞个全身而退,可上一次偏偏出了岔子。


那个李总是他们的资方代表,单名一个波字,才三十出头已是大腹便便,风评极差,就是个荤素不忌的土豪二世祖,那天在饭局上,他好死不死地盯上了诸葛青。


诸葛青还记得姓李的王八蛋借“看相”的名头抓着他的手不放,淫|邪的眼神像探照灯似的在他脸上横扫,还企图搂他的腰——诸葛青感觉自己腹中的隔夜饭都开始闹腾,立即闪身躲过,勉力维持着得体的微笑,推脱,被纠缠,再推,再缠。


心里正冒着火气,他又明明白白地看到姓李的在酒杯里放了东西,然后端着向他走来。


诸葛青二话没说,把酒泼了对方满脸。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别不当一回事,这性质有多严重你知道吗?得罪了李总,你以后在圈子里就是寸步难行!谁也都救不了你!”经纪人渐渐变得气急败坏。


诸葛青是传统的书香门第出身,因为热爱演戏才踏入了演艺圈。家里没多少资源,他一直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到现在,如果这样就被迫退圈,他是不答应的。


毫无疑问诸葛青是个聪明人,审时度势是他打娘胎里就会的东西。如今他只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没有任何谈判的筹码,公司不会为了他而甘愿承受几千万的损失。


站在公司的角度,要么彻底雪藏他给李波出气,要么干脆下作一点,把他迷晕了扔到李波的床上去——无论哪一条路对诸葛青来说都是死局,然而经纪人这幅态度其实已经说明了死局发生的必然性。


诸葛青沉默片刻,抬起头对经纪人微笑:“赔礼道歉是吧?行,我去。”


次日晚上八点,中海国际酒店大堂。


诸葛青穿着一件锁骨处带着镂空的黑衬衣、微紧的白色七分裤,露出脚踝,曼妙有致的腰臀几乎一览无余——经纪人给他准备的服装,他穿上之后对着镜子琢磨半晌,哈哈地评价道“能挂牌去卖了”,惹得他的助理小姑娘差点急哭起来。


小姑娘现在红着眼眶,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往酒店电梯的方向走。


电梯里已经站了一名高大的男性,领带扯松了,西装外套挂在手臂上,如这家高档酒店里进进出出的无数上班族一样,眼底有黑眼圈,脸上带着浓浓的疲惫。


真要说他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一头黑色长发在后脑扎了个马尾,几缕碎发随性地垂下来遮挡面容,是女性常用的发型,在他身上却丝毫不显得弱气,那浓密的眉毛、刚健的轮廓分明描摹出一股北方的男子气概。


男人见诸葛青二人要进电梯,伸出手,把即将合上的电梯门挡开了。诸葛青感激地冲他点点头,进入电梯,按下了“15”的按钮。


另外亮着的那个按钮是“21”,酒店顶层,都是VIP专用的高级套房。


细微的超重感袭来,电子屏上的楼层数开始滚动,电梯缓缓上升。诸葛青的打扮确实吸睛,小助理看见,那个陌生男人的目光在诸葛青身上停留了几秒,又很快礼貌地移开。电梯内的空间不算狭窄,但诡异的静谧却让人觉得难以忍受。


“小云,帮我个忙?”诸葛青忽然很轻地开口。


小助理怯生生地回:“青哥你说。”


“要是两个小时后我还没有走出1509包间,你就报警。”话语的内容万分严峻,可诸葛青脸上还是一片云淡风轻。


“啊?!”小云吓得腿都软了,支支吾吾道,“青哥,要不你别去了……”


“别担心,如果事情真的失控,”诸葛青的狐狸眼微微张开,凌冽的寒光一闪而过,“死的会是李波,不是我。”


“叮!”电梯到达十五层,诸葛青抬手拦住电梯门,让小云先出去,接着微微偏过头,对身后的男人歉疚地一笑。


男人沉默地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电梯门合上了。








就在诸葛青进入包间后十五分钟,酒店经理快步走到1509,刷卡推开了房门:“中海王总请诸葛青先生过去。”


诸葛青的头发正被李波扯在手里,双颊让人掐得泛红,衬衫扣子被扯掉了几颗,发尾正一滴一滴地掉着酒液凝成的水珠。


酒店经理看得有些不忍,又把话重复了一遍,强调道:“是小王总。”


中海小王总,放在京城的哪个生意行当里,都是要让人抖三抖的名字。此人一生不走寻常路,刚从清华毕业就出家当了几年道士,后来又不知怎么想通还了俗,立马展现出惊为天人的经商头脑。


由他接手的中海被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商业集团,发展速度和规模都达到了相当可怕的程度;更可怕的是此人上了谈判桌,那种表面闲散实则绵里藏针防不胜防的手段,让一干名字里带“总”字的家伙们心惊胆战。


惹得起吗?当然惹不起。李波和包间里其他的二世祖连忙屁滚尿流地把人放了,就差把诸葛青八抬大轿送到小王总的房间去。


诸葛青刚被逼着吹了几瓶酒,他跟着经理刚进21楼的套房,还来不及跟主人打个招呼,就直接冲进洗手间,干呕起来。


他酒量不差,自然不是酒精把他弄成这样,真正让他恶心的是刚才在那个包间里经历的事情:他的头发被酒水泼了全湿,衬衣紧紧地黏在皮肤上,像冰凉的蛇,可他仍能想起陌生的手在他身上游走的触感……诸葛青极力撑在地上,身体颤抖不止,像即将被狂风打掉的树叶。


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吐出来,他感觉有人披了一块干燥的浴巾在他肩上,回头,对上他“救命恩人”的一双眼,很深邃,盛着纯粹的担忧。


诸葛青竟然在这样的目光里平静了下来,重新拾起他无懈可击的面具也不过一瞬间的事,他笑:“王总,您真是个好人。”


王也扶着他站起来,回答:“当不起,刚刚在电梯里我就该拦着你。”


“我没吃什么大亏。”诸葛青不动声色地抽出手臂,又说,“其实,你要是来得再晚一点,我就要抄酒瓶砸李波的脑袋了。”


王也:“……”


以小王总的眼力,当然看得出来电梯里的事情是诸葛青刻意为之,他在向自己求救,说得难听一点,也企图利用自己。人是救了,可要说王也心里完全不介怀,那是不可能的。


诸葛青接着说:“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三成赌你不会放任中海旗下的酒店发生流血事件,七成赌的是王总你的人品——幸好,我赌赢了。”


他的模样殊为狼狈,湿发贴在脸颊上,脸色白得吓人,就在刚才王也还亲眼见了他差点崩溃的样子。然而现在他脸上挂着的,却是一副运筹帷幄之中的笑面。


饶是神仙也要心惊。王也近距离地看着他,那点小情绪一下就消失了,脑子里反而冒出一个没头没尾的想法:算了,利用就利用吧。


王也递给他一张房卡:“给你另开了一间房,你的助理也在那边,好好休息。”


诸葛青裹着他的浴巾走到套房门口,忽然回过头说:“我很抱歉,还有……”他粲然一笑,“谢谢就先欠着吧,等我想个好点的方式报答。”


大门合上,王也站在原地愣了几秒,忍不住叹了一句:“……这狐狸。”


不过他很快就收敛住笑意,抬手发了条信息:“帮我查查今天晚上有哪些人进了1509,我需要他们的全部资料。”






“惊!中海小王总疑与某十八线小明星有染,二人于中海国际酒店度过销魂一夜”——这条小报新闻的离奇程度堪比上个礼拜某双料影帝出|轨、上上个礼拜某当红流量塌房、上上上个礼拜某国民女神偷|税漏|税……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其实发生什么都不奇怪,但,那可是中海的小王总!


一个出过家当过道士、每天坚持早上五点起床锻炼、不吸烟不喝酒不烫头、连去南非开会都要带着保温杯的养生总裁;一个被无数狂蜂浪蝶侵袭而岿然不动、人生最主要的两件事就是工作和睡觉、无欲无求到了成仙境界的佛系青年——竟然,被诸葛青拿下了。


得到消息的圈内人无不震惊。投资是不敢撤了,电视剧是顺顺当当地往下拍了,连经纪人对诸葛青的态度都直接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整日里嘘寒问暖,恨不得把资源喂到他嘴边。


诸葛青早知道王也的能量大,可他没想到竟然能夸张到这个地步。


片场休息的时候,拿出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老王,我听说李波公司今天股价暴跌,你操作了?”


那晚王也把他的房间安排在了21层,诸葛青第二天一早去隔壁敲门没人,就把联系方式团吧团吧,连着买的早餐一起挂在了他门上。


后来王也真的加了他,俩人聊得投缘,不是四柱测命就是易经八卦,王也自不必说,而诸葛青有些家学渊源,也算个中行家。没过几天他们对彼此的称呼就变成了“老王”和“老青”,直男得不能再直男,相比起外面那帮人天花乱坠的猜测,他们之间的友谊实际上纯洁到发光。


这个时间本该在忙的小王总居然秒回:“嗯。”


诸葛青乐不可支,发了个狐狸点头的表情包过去,意思是“干得漂亮。”


跟在后面又发:哎呀,老王,你上班时间摸鱼被我抓到了。


王也:……皮这一下很开心?


诸葛青回了他一个狐狸转圈圈。


王也在手机那头扶着额头发笑,紧接着收到一条:报答的法子我想好了,你什么时候有空?


王也让助理翻了翻日程表,硬是从拥堵的行程中挤出来一点富余,回道:这周六晚上。


诸葛青:好,到时候见。







两个人约饭这件事情,全看你怎么理解,如果是纯朋友那就叫约饭,如果在朋友之上夹杂了哪怕一点点不是朋友的成分,那就叫约会了。


王也和诸葛青的情况显然属于后者。考虑到王也身份特殊,他自己这两天也有狗仔跟拍,诸葛青找了一间自己熟人开的家庭餐厅。


这两个人,一个衬衫西裤小皮鞋,一个帽子T恤大裤衩,见到对方的瞬间都在脑子里感叹原来这个世界上的物种真的具有多样性。


诸葛青管理住了表情,心悦诚服地冲王也竖起大拇指:“老王,你这身不错啊。”


“诶,老青,如果我没记错,好像是你说要低调的吧?”


“我已经把衣柜里最低调的衣服找出来穿上了,可惜咱俩对低调这个词的理解相去甚远。”诸葛青笑着冲他招手,“来来来,快坐。”


诸葛青很快就发现,跟王也交谈是一件特别让人舒服的事情。用不着特意去找话题,好像说什么他都能接上,还能举一反三。明明是最有资本的家伙,他却没有一点所谓“成功人士的陋习”,不讲排场,不吹牛逼,不贬低他人,更不会颐指气使——他是个骨子里刻了重量的人,流露在外的皆是自在和从容。


这算是活出境界了。诸葛青在心里对他如此评价。


王也正说起自家兄嫂的儿子不肯学走路,在家里满地乱爬,打碎了他老爹最宝贝的一尊唐三彩。


诸葛青立马笑得眯起了狐狸眼:“让我猜猜,小王总有家不回偏偏要跑到中海国际去住套间,是因为小孩子太吵,还是因为家里开始催婚了啊?”


王也愣了愣,无奈道:“两个原因都有……我算是怕了你了,你这人,不能跟你做朋友,没秘密啊。”


不做朋友?那你想跟我做什么?诸葛青险些就这样问了,可他没有从王也的眼神中判断出一丝旁的意思,仿佛无关风月,只是一句随口的感叹。


他轻哼了一声:“你都跟我坐在一张桌上吃饭了,现在说不是朋友,有点儿晚吧?”


“……也是。”空气里一瞬间的暧昧烟消云散,王也比了个求饶的手势,“您高抬贵手,别把我脑子里的机密都挖出去卖咯。”


吃完饭俩人就各回各家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王也要去跟国际友人云开会,诸葛青得去准备第二天的采访。按理说,人都见不到了,什么剪不断理还乱的也没必要去想了,但诸葛青这人有个缺点,他喜欢在脑子里瞎琢磨。


回顾他们最初的相遇,他给王也挖了个坑,而王也明知是坑,还是往里跳了。


跳完还直接躺在了坑底,那些小道消息被传得天花乱坠也没见他去压。


事情发展到现在,他诸葛青是既得利益者,借着王也的东风,一路火烧连营大败敌军,顺道还鲤鱼跃龙门涨了身价。


这个社会上人与人之间从来只有利益交换,他从王也身上得了好处,那王也又从他身上得到了什么呢?


一份早餐,一份晚餐,几句逗闷子的话?——没有这种道理。


诸葛青觉得自己合该付出更大的代价,然而王也却丝毫没有向他索取的意思。老王啊老王,你究竟是凡人还是菩萨啊,真的能好到这种程度吗?


你再这样,我就要心动了啊。







两个月后,中海投资了诸葛青签下的另一部电视剧,算是把诸葛青和王也的“关系”给锤了个彻彻底底,甚至传出谣言:诸葛青已经登堂入室成为了中海三少奶奶,赠送给“公公”王卫国的见面礼就是一尊价值五十多万的唐三彩!


诸葛青看到小报笑得直打跌——他们诸葛家有些古玩的门道,本来他确实是想送出去作为答谢的,但王也没答应,硬是打折买去了——小报记者连这都能挖出来,还编得像模像样的,也是厉害。


至于中海的投资……王也说是中海的娱乐部门看了电视剧的项目书,觉得有潜力就投了。


诸葛青自然信他。


虽然他们两个现在每天都忙里偷闲地聊个天把火花养成了巨轮,虽然他们被几乎所有圈内人都默认了存在“不正当关系”,虽然诸葛青的营业围脖偶尔会不小心漏出一丢丢王也的影子,让他们那一小撮CP粉成天嗑得昏天黑地——但他们真的,真的只是好兄弟。


好吧,至少诸葛青这一头已经发展成暗恋了,“也青”or“青也”的成真之路已经走了一半。遗憾的是另一半根本没有路,因为王也家里催婚催得紧,他被安排去跟女生相亲了。


说诸葛青没吃醋那是假的,但他找不出理由阻止王也去赴约,只能装作毫不在意甚至还有些兴致勃勃想要八卦的样子,主动请缨帮王也挑选穿搭。


地点是中海国际21层的套间,诸葛青打开王也的衣柜看了眼,露出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立马打电话让小云从自己的“收藏”里打包了满满一行李箱的衣服,送到酒店。


“跟女孩子约会,你这一柜子的T恤短裤是想都别想,本来西装也可以的,可你工作用的这几套,是要去联合国参加演讲,还是要去出席美帝大选啊?会给女孩子造成很大压力的知道伐?”诸葛青一通输出扯得王也心服口服,任凭差遣。


于是诸葛青快乐地玩起了“奇迹也也环游世界”的游戏。


他觉得自己看王也大概真的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平时穿老头衫是一种深藏不露的好看,换上休闲装又是一种温暖大气的好看,穿西装……那是另一种难以形容的好看法儿。


反正诸葛青看着看着,忍不住上去给他调了调领带。


社交距离没了,两个人本来都很强的边界感瞬间消弭于无形,王也微微地垂眸看他,没有说话,诸葛青却能感觉到如有实质的目光在自己脸上徘徊。


诸葛青慢吞吞地调好了领带,又拿了一对袖扣给他戴上,戴完却没有松开他的袖子,而是抬起眼睛与他对视了一秒——就像狐狸察觉到猛兽觊觎时的本能反应一样,后退了半步,紧接着人类的欲望战胜了本能,一句话脱口而出:


“老王,我免费给你看看手相吧?”


说完就在心里吐槽,风水轮流转么,当初李波那色胚借着“看相”揩他的油,如今他诸葛青居然用这招来对付王也。


这才不叫揩油,我对老王是真心的,这顶多叫“爱他就想和他贴贴”。


诸葛青心安理得了,直接抓过王也的爪子,上上下下地看了一圈:皮肤比他黑个度,手掌比他宽一点,筋络相当明显,还缀着几枚老茧,显出一种粗犷的力量感。


手相他懂,王也自然是难得一见的大富大贵的命,可他并不打算这么说。把王也的手捏了半天,本来刚硬的指节都被他揉得软化下来,他才松开,笑眯眯地说:“桃花到啦。”


王也一直沉默着,喉结不甚明显地动了动,接道:“你怎么不给你自己看看?”


“我?我命好着呢,啥也不缺,硬要说的话,五行缺个金主。”


王也心里登时敲起了鼓。诸葛青绝对不是主动找金主的性格,以他现在的身价也根本不需要金主,那他这话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小王总是个深谋远虑的主儿,偏生狐狸的一颗心窍上也钻了百八十个窟窿眼儿,这俩人互相推拉试探,就跟玩儿谍战似的。


王也斟酌了一下,谨慎地问:“你的备选名单有多长?”


“瞧你这话说的,我是那种人嘛?”诸葛青觉得是时候给这部三流谍战片画上一个句号了。


我喜欢你,而你对我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那我为什么还要忍着?


他脸上的笑,哪怕春光都难以媲美的动人,他悄声说:“名单上只有一个名字,两个字——”


“王,也。”


一时间万籁俱寂。王也被诸葛青突如其来的、不算直球的直球给打懵了,好像诸葛青嘴里吐出来的俩字不是他的名字,而是什么系外星球的语言。


“愣着干嘛?”诸葛青绷不住地笑,“我在告白呢,给点反应啊。”


王也梦游般回了句:“我、我是怎么暴露的?”


“刚才我给你系袖扣的时候,你那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诸葛青一把揪住他的领带把人拉近,威胁道:“藏挺好啊老王,说,你暗恋我多久了?”


王也举起双手投降,说话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小王总在人间过了二十六个年头,没有任何恋爱经历,对他而言什么情啊欲啊都是天边的浮云,沾不到他身上来,也不值得去在意。他有超凡脱俗的傲,却知道时时内省,出世再入世,上半辈子算得上顺风顺水,偏偏栽在了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瞬间。


在酒店大堂的电梯里,看见诸葛青向自己快步走来的,那个瞬间。


论姿色漂亮的王也见过不少,但诸葛青的漂亮和别人都不一样。他穿着浮夸的服装,脊梁却直得像一竿修竹,看不见他的眸光,却能先察觉他唇角挂着气定神闲的三分笑。


那时就有些移不开眼,身体动的比脑子还快,拦住了电梯门;明明素昧平生,可才听了一耳朵他可能有危险,立马沉不住气,急急忙忙地派人去救;替他解了围,本来可以直接送他去房间休息,偏偏叫人先带他来自己这里,就是想再看他一眼;见他受了欺负,一腔怒火来得莫名其妙,默默制定了收拾李波那帮孙子的计划,手段狠辣到完全脱离了他一贯的行事风格。


他在拿到诸葛青联系方式的时候才后知后觉:感觉……有些太高兴了?


不由自主的反常行为,格外剧烈的情绪波动,着了魔似的,在脑海里把短短几分钟的相遇反反复复地回忆……除了“一见钟情”之外还有何解?


王也本来还怀着难以置信的心,可后来相处着,就是让他鸡蛋里挑骨头,也挑不出一条不喜欢诸葛青的地方。


他是金枝玉叶的少爷,却有一副百折不挠的心性;是逢人先笑的狐狸,骨子里却带着一股倔强和清高……王也相信这只是自己发现的冰山一角,他越来越渴望看透诸葛青重重的假面,触及他那被捂得严密的一颗真心。


王也清楚这事急不得,做得过了容易把狐狸吓跑了,只能先从朋友做起。可是暗恋自己朋友的滋味儿并不好受:知道他聪明,想他看出来,又怕他看出来;往前走担心自己失了方寸,往后退又会觉得无比遗憾。


他身为偌大一个集团的最高决策者,面对过数不清的两难和取舍,从未优柔寡断到如此地步。


有多少次他看着诸葛青垂在身侧的手,在心里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去牵;看着他微笑的薄唇,竭力克制自己吻上去的冲动。


他就像一头困兽,在名为“诸葛青”的维谷中挣扎不出,越陷越深,却甘之如饴。


小道消息是他故意不去压的,电视剧投资是他亲自把关签的,诸葛青的经纪人也是他派人去敲打的。小王总做这些事从来不是为了向诸葛青索取报偿,而是为了给自己苦苦的暗恋偷得一点甜——至少让我为你做点什么。







王也坦诚到这个地步就非常要命了,连自诩情场高手的诸葛青都招架不住,感觉脸热了起来。


“老王,你犯规了啊。”笑着,微微仰起头,洁白修长的脖颈拉出一道美好的弧度——他闭上了眼睛。


王也顿时听见了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全身血液仿佛直冲脑门,他就跟个上紧了发条的玩偶一样,陷入了亢奋。他把诸葛青困在自己的手臂之间,吻上了那双他向往已久、而现在正在等待着他的唇。


诸葛青在接吻这件事情上总是游刃有余的,关于“怎么把吻戏拍得好看”,他那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说不定还能出本书。此刻他却发现,一旦把主动权完全交给王也,他就只剩下节节败退的份儿了。


你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家伙为什么这么会接吻?而且真能这么长时间不换气的吗?长了个铁肺吗?


单从王也的为人来看,任谁也想不到他还有如此带着侵略性的一面。他吻得认真且专注,搂着诸葛青的腰将他拉近,屈起膝盖顶在他双腿之间。诸葛青一个激灵,双手推上王也的胸膛,却没有用太大的劲儿,又像是欲拒还迎。两个180+的大男人这么闹腾,身后的衣柜门都发出了不堪承受的哀鸣。


直到王也看见诸葛青眼里噙了湿气、眼尾也泛了红,才终于松开他,低沉着问:“怎么了?”


其实纯粹是有点喘不上气。靠,和男朋友第一次接吻就被亲哭了应该怎么破?诸葛青的脑子飞速运转,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掩盖丢人的事实,只见这位未来影帝微微垂下眼帘,睫毛颤抖着,楚楚可怜:“就是……没见过你这样,稍微有点吓到。”


王也恍然,诸葛青原来有过险些被男人凌辱的经历,自己刚才动作粗暴了,让狐狸回想起了很糟糕的东西。愧疚的同时,小王总还暗自下定决心,要把李波那一帮二世祖拖出来“鞭|尸”一顿。


他牵了诸葛青的手,说:“抱歉,以后你让我停我就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诸葛青笑出了声:“你是我金主诶,这么顺着我真的好吗?”


王也知道他嘴里的“金主”和“对象”是一个意思,施施然回答:“我乐意。”


“哎,别忘了还有个姑娘等着你去相亲。”


“谁爱去谁去,反正我不去。”


“你放人家鸽子总得给个理由吧?”


“我现在就跟助理打电话要他推了,忙着处对象,没空。”







诸葛青的助理小云有一个秘密。她是自家老板和小王总的CP粉,还在“也青”和“青也”两个超话里都有账号。


毕竟这两个人都挺A挺可靠,她两边都不舍得割爱。


其实在诸葛青酒店事件的时候她还只把王也当成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可是从那之后,她发现青哥只要闲下来就开始盯手机,一边打字一边笑得超级甜!


超!级!甜!


虽然诸葛青总是笑眯眯的,但她跟着他混了这么久,还从来没有见过他笑成那样!拿头担保绝对是网恋了!


后来她留了心,不止一次地瞄到了诸葛青给那个人的备注,从“小王总”到“王道长”,又改成“老王”,最后变成了“AAA老王”。


青啊你是不是对小王总有意思啊?知道了这回事小云才放心大胆地嗑起了CP,利用职务之便在允许的范围内给姐妹们挖粮,告诉她们诸葛青营业图片里面隐藏的嗑点,很快她就成为了超话里的大V。


有一天在片场,诸葛青去做造型顺手把手机留在她这里,锁屏的手机忽然亮了起来,她本无意窥探老板的隐私,可那条消息已经跳入了她的视野:“祖宗,晚上出去吃饭吗?”


“AAA老王撤回了一条消息”。


“老青,晚上出去吃饭吗?”


小云直接一个瞳孔地震!随口叫祖宗!这得是多宠啊?还撤回!这是何等的小心试探啊?她用力捂住嘴巴防止自己的鸡叫声跑出来破坏气氛,用力拔山兮的气势掏出自己的手机进入超话尖叫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双向的!”


小王总我们家青哥能文能武才貌双全您要是缺个对象不妨考虑一下?不管谁在上谁在下,请你们赶紧右划速配成功踏入婚姻殿堂三年抱俩吧!


哪怕内心再激动,CP粉的基本素养就是不舞到正主面前,况且他们还在暧昧期,小云也不好跟诸葛青透露什么。终于,在诸葛青要她帮忙装一箱衣服去中海国际21层的时候,她敏感地意识到,要出事儿了。


第二天见到诸葛青,此人一身春天的气息藏都藏不住,他弯下腰的时候小云清楚地看见了他锁骨上的“蚊子包”。小云心里那是惊涛骇浪洪水滔天,面上还是一副温良恭俭的三好助理:“青哥,今天的行程是……”


诸葛青:“哦,晚上那个酒会可去可不去,帮我推了吧,要去约会。”


“是……和小王总?”


“诶,小看你了。”诸葛青淡笑着坐下,紧接着脸上的表情扭曲了一瞬。


“好叭。”小云用尽全力绷住自己恨不得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想,“终于确定了,是也青。”







【fin.】

————————————————

碎碎念:娱乐圈pa试水,文风放飞自我,容我大声地呐喊一句:也青szd!

不过大家还是要保持清醒哦,现实世界很少有老王这样的总裁,一见钟情也只是小说的桥段,不希望文章给大家带来误导。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67)

热度(5934)

  1.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